云游NEKO

迦尔纳你爱来不来,我和你弟过了

猎人笔记04

        没有找到去二楼的方法

        一楼的尽头有着一扇门,门的四周弥漫着不详的气息,仿佛门后有什么怪物正在等待猎物上钩,在开门的瞬间将其撕扯殆尽

        但是无法探索新区域的不甘折磨的我心痒痒,最后一咬牙就打开了门,走进了一片混沌之中

        等到视野清晰的时候,只感受到有冰冷的风正从外面灌进这个布满了怪异石碑的洞穴

        点亮了提灯,我一边观察着四周一边往外走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空中岛屿,正下方远远可以看到有另外一个,但是我所处的位置没有看到明显的往下去的通路,直接跳下去的话百分百会死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放弃了这个查看小面那座岛的念头,往内陆走去

        这里到处都是怪异的石碑,或大或小,杂乱无章的出现在几乎所有的地方,而可以行走的道路却又是由雕凿整齐的石块铺建而成,仿佛在引诱着猎物前往陷阱一般

        从洞穴出来往前走不远处,有一个和亚楠大桥上的狼差不多体型的毛茸茸的生物,背对着我在烛火边打盹,他的皮毛是灰白色的,占满了灰尘和污渍

        搭话的可能性是0吧,毕竟在我试图悄悄靠近他背刺的时候,他就吼叫了一声开始向我发动攻击

       在打死他之后, 看清楚他正面的长相,我觉得我的脑壳有那么一点点疼

         尖锐的爪子和灵巧的走位确实与大狼很像,但是他的脸部像是变异成了鱼类,嘴部可以开合到很大,长了差不多三排的牙齿,参差不齐,可以像锯肉刀那样对猎物造成更严重的伤口

        他的肋骨不知为何从皮肤中裸露了出来,像是一张狰狞的大嘴,他也是由人类兽化而成的嘛?

        不经意抬头,却发现对面山崖上,蜘蛛帕奇正盯着下方洒满了金币的区域,向他打招呼然而并没有听到我的声音,他刚刚不是还在教学大楼嘛,怎么突然就跑到这个地方来了,莫非那个房间里有什么密道?

        用望远镜看了看远处,有几块巨大的石碑从中间裂开,中间像是被扒开的伤口,鲜血淋漓

        刚走过一座石桥,突然被两个猎人盯上了,其中一个也是手杖猎人

        一管体力杀死了他的同伴之后,两个人很尴尬的卡在了一块岩壁的两边,想要出招,却不断被弹刀,子弹和飞刀也都因为对方的闪避而不断被消耗

        【我们可以停战嘛?】我向他问到

        但是对方并不想回答我,并又扔了一把毒飞刀

        最后我冒着被扎刀的危险,跳劈死了他

        他们也是和我一样从教学大楼来到这里的猎人嘛?我是为了周游四方,那他们的目标又是什么呢?这里有着什么大猎物嘛?

        继续往前走,捡到的几乎都是狂人的知识,的确这个地方仅仅只是待着不动,都觉得头隐隐作痛,心神不宁

        但是一想到可以看到与市区里截然不同的风景,就又有了往前进的信心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云游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