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游NEKO

迦尔纳你爱来不来,我和你弟过了

猎人笔记03

        被亚米达拉捏死之后,醒过来的地方是教学大楼

        点亮了灯,走出房门,正对面有一扇破了些许玻璃的门,里面有一个奇怪的人,他到底是长了人脑袋的蜘蛛,还是曾经是人类的身体,现在变成了蜘蛛?(后来和黑魂兄die打电话,他告诉我说这家伙就是那个专门喜欢阴人的老熟人帕奇)

        不过他还有理智可以对话,这令我感到些许欣慰

       继续往深处走,许多房间都不见人影,看起来已经荒废了很久

       几乎每个房间里都堆积着大量的实验器具,想必曾经有许多求学之人在这里刻苦钻研,但那些装满了眼球和畸形实验体的笼子,让我不免对他们研究的内容产生不妙的联想

        一层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大讲堂,里面有很多座位,数量没有细数,但是百来个人一起听课肯定是没有问题的

        讲堂里有着一批奇怪的人,他们的身体仿佛被抽去了骨骼而彻底软化,走动的时候还会分泌出一些深色的液体,身上穿着的衣服可以看出应该是这里的学者,但已经不具备沟通能力,他们是遭遇了什么,才会变成这种样子?

        我不由的想起来那些天庭使者,从他们现在的模样,完全联想不到他们曾经是和我一样活生生的人类(?)

        学者变成的怪物行动迟缓,但是手臂的攻击距离很长,几乎可以打到和我的手杖一样长的距离

        其中有个别没有戴帽子的,手中拿着不知名的药剂,或直接泼向目标,或饮入口中喷洒而出,就像马戏团喷火的小丑那样

        万幸的是这个试剂并没有其他附加的伤害,这让身上没有带解毒剂和镇定剂的我松了一口气(也可能是我用手杖他们无法近身,没有被喷到)

        讲堂里零散的分布着一些尸体,上面可以找到狂人的知识,看他们的样子已经死了很久了,这大概就是大多数想要了解一切的人的末路吧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云游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