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游NEKO

迦尔纳你爱来不来,我和你弟过了

猎人笔记02

        昨天顺着大教堂的右边走,是个很偏僻的地方,只有两户人家,敲了门之后发现,里面的人都已经失去了理智,回应我的只有野兽般的嚎叫

        他们门口的小广场上站着两位猎人,可能是在等待着屋子里的猎物自己跑出来

        我向他们其中一个问路,却被赏了一发子弹

        这位猎人也已经失去了理智,看到活物就要猎杀了吗?

        但是周围没有看到鸟姐的身影,大概他们的威胁还没有那么大吧

        打斗的声音把另外一位也吸引过来了,真是一场恶战

        解决掉两个猎人之后,发现有一条往下走的石阶梯,走下去是一处平坦的空地

        远远的看到两个拿着大斧的人形怪,类似亨维克停尸房那边的三个,可惜我没有仔细观察过,但应该就是同一种吧

        没有沟通的必要,准备偷偷靠近他们的时候,却发现身后的山坡上站着两个使用枪械的敌人,遗憾的是我并没有找到可以上山坡的道路(实际上是眼瞎,路口就在阶梯的旁边),在枪林弹雨中解决了两个大斧哥,直到我跑到了尽头的小屋中,震得我耳朵发疼的枪声才逐渐停止

        屋子的正中间有一块车轮大小的空地,上面有着一些灰烬,但又不像是篝火,并没有看到未燃尽的薪柴

        听格曼说某个山谷中有着一个圣杯,地点有些记不清了,难道就是说的这里嘛?

        正对着入口的墙上,有一扇紧闭的大门,而正当我要去打开的时候,被凭空出现的巨手抓了个正着

        我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全身骨头被捏碎的声音,以及一个男人带着癫狂的笑意说道:哦,亚米达拉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云游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