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游NEKO

迦尔纳你爱来不来,我和你弟过了

        艾德蒙:富可敌国的贵族

        飞哥:拥有莱茵黄金的王

        清姬:化蛇的富家千金

        咕哒:借我点钱买石头吧

        艾德蒙:用你自己的力量去夺取(刷本)吧

        飞哥:沉迷抽卡对你的身心健康很不利,你再皮我来帮你戒掉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清姬:夫君你都有我了还想去拈花惹草!

        咕哒:猝

        一个个都那么有钱,6块钱都不肯借给我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云游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